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全年免费资料大全 > 触及篮框 >

篮球比赛中甲1执行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在球触及篮圈后乙1从

发布时间:2019-05-25 16:2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篮球比赛中甲1执行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在球触及篮圈后,乙1从下方伸手穿过球篮并触及球,如何处理

  篮球比赛中甲1执行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在球触及篮圈后,乙1从下方伸手穿过球篮并触及球,如何处理

  算几分我在《篮球裁判晋级必读2009修订版》P65页中看到这个问题,他的答案是判乙违例,得2分。就是这个“得2分”让我不明白了,谁能帮我解释下。...

  算几分 我在《篮球裁判晋级必读2009修订版》P65页中看到这个问题,他的答案是判乙违例,得2分。 就是这个“得2分”让我不明白了,谁能帮我解释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如果在甲1执行最后一次或仅有一次的罚球时候,在球触及篮圈后,乙1从下方伸手穿过球篮并触及球这个时候应该算乙1为例,球算进。但是这是罚球。这应该算1分。

  我在《篮球裁判晋级必读2009修订版》P65页中看到这个问题,他的答案是判乙违例,得2分。

  这个问题要看是在什么比赛中,有两种情况,一是如在NBA中,那就算是干扰球,算球进。二是在国际篮球比赛中,如球触到篮框了,防守方可以将球打出来,这样是不犯规的,我不太确定这是叫高级处理还是别的。是有这两种的,相信我。

http://yupz.net/chujilankuang/102.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