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全年免费资料大全 > 出界 >

现在CBA踩线都不算出界的吗?

发布时间:2019-05-21 18:03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队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队。上半场比赛中,北京队双外援发挥出色,外加方硕中投三分连连得手,帮助北京队一直保持着大比分领先。下半场,调整了状态的广东队由周鹏带领着掀起了反击浪潮,三节战罢已经将比分追至64-68。末节比赛双方进入了焦灼阶段,北京队的方硕开始了他的个人得分表演,最后时刻他的急停三分几乎杀死了比赛。随着最后一回合广东发球失误,方硕两罚全中,北京以95-90击败广东队守住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但是比赛的最后时刻,方硕的“界外”接球夺走了这场精彩的京粤大战的大量目光--

  可以明显看到的是方硕是踩线接的球,边线裁判就站在眼前却视而不见。解说员也一再强调,这就是一个界外球,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

  再联想到昨天山西队的比赛,山西队员在救球的时候皮球直接砸在界外的可兰白克的头上弹回了界内,随后山西队刘冠岑拿到球一条龙完成了上篮准绝杀。这一漏判直接宣判了新疆队的失败,新疆队集体对此极为不满但是收效甚微,赛后在各大论坛里也对此爆发了非常多的讨论。

  如今CBA的精彩程度上来了,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CCTV5上周收视率前十:4场CBA没有马拉松但是如此焦点的比赛却被裁判的草率吹罚给毁掉,在天价引入录像回放系统的情况下还是存在明显的漏判,不得不说CBA裁判的业务水平提高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如此下去可千万别凉了球迷们那颗对中国篮球炙热的心!

http://yupz.net/chujie/29.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