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2019全年免费资料大全 > 持球 >

球从篮圈下方进去又从上方落下进框算进球吗?

发布时间:2019-07-19 12:48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不算,球从篮圈下方进篮已经违例了,之后不管发生什么都是在死球时间,不影响比赛。

  汗,楼主是来卖萌的举报2楼埋红包点赞楼主:傻傻的大牛哥时间:2015-11-03 22:11:10好吧!我无知了……举报3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丫哇丫哇时间:2015-11-04 01:01:59我也卖个萌,这不都是连贯动作么,参考2+1。

  来自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justsolve时间:2015-11-04 01:43:32当然不算举报5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砖头党时间:2015-11-04 08:51:56这要算的话就好玩了。霍华德小乔丹这些大个子们直接站在篮下单手托球往上一举就够了。再也没人敢低估他们了。场均50+起。举报6楼埋红包点赞楼主:傻傻的大牛哥时间:2015-11-04 21:23:05大哥。从篮下进去不难,接着又能从上往下掉进框,那也是技术活。小乔丹和魔兽估计没有这个技术。举报7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紫璽时间:2015-11-04 21:56:52这么基本的还问,违例了!

  来自8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不黑科比时间:2015-11-04 22:44:16楼主可以这样去想,从上往下掉两分,那么从下往上进负两分,加起来抵消,也就是零分!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http://yupz.net/chiqiu/376.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